ID519648727

死掉了

趁着现在神智不清晰,鼓起勇气把这个发上来,然后话痨一下:
昨晚听到梅兰妮的《mad hatter》,莫名就想到裘克,然后把服装性格代入一下,好像没有什么违和感,就心血来潮把这个想法画下来了。
勾完线了之后,第一反应是孙悟空,看起来挺暴躁,但是不疯。而且用那么文绉绉的服装做这种武打动作也是诡异到不行。肥肠难过,一点想要的感觉都没有。如果有人想要看上色版,我就用马克笔涂一下,如果大家和我一样对这幅画失望,就当我这条fo是个笑话好了(*꒦ິ⌓꒦ີ)
另外官方,求您多出出裘克皮肤吧,监管者就他皮肤最少了。
为了找到合适服装的武器,我去翻我外婆的缝纫机抽屉,然后看到一个带尖尖的齿轮,可能是拿来裁东西的?我也不清楚,然后被我改成了这副德行,完全不符合动力学。
p2是杰克,女装注意,我知道根本看不出来,但是我是杰裘/裘杰党,自身又对疯帽子x爱丽丝非常感冒,所以就……别打我,要打别打脸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