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648727

死掉了

一起喝酒吧!
(我删了刚刚那条又重发了一次,牛仔那张太模糊了)
想认真地画一组头像(共7个),怕肝脏碎裂,所以分作了两批。这是第一批,包括威廉喝啤酒,凯文喝梅斯卡尔酒,律师喝鸡尾酒,哈斯塔喝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就当是克苏鲁系列绿汪汪毒药酒好了(哈斯塔:你tm)
惯例废话几句:
指绘,手抖见谅...
律师是第一个画的,当时很手生,线又弄得太粗,疯狂修改还是不尽人意。那张是我最耗时间和心思的,也是最不满意的。非常痛心...我是很喜欢弗雷迪的,还请律师厨们原谅我...
牛仔是最后一个画的,一比较觉得画风突变,应该是用惯指绘了,接下来要画的那三张应该能较好地发挥了(flag警告)
酒瓶子我全瞎jer画,看着很难受。
总之,望喜欢(比心)

评论(14)

热度(125)